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男人的底線


各位男生,你們有沒有以下的經驗:

與愛人一起在便利店,尷尷尬尬買避孕套。

與愛人去時鐘酒店,怕撞見熟人。

男人老狗,受到另一半之命,到超市/藥房買衛生巾。

陪另一半去逛內衣店,要你在旁給意見。又要說有厘士好?前面扣好,後面扣好?拿著條T - BACK在你面前大搖大擺,當四圍的人隱形似的。

哈哈,不如掉轉來說,小弟每次要添置內褲,也是自己一個去。說到我下面,對內褲的牌子專一程度,比女生那話兒更甚。十多年來,那話兒接觸的不是Calvin Klein,就是UNIQLO的Boxer。

但是,每一次我去CK,全部也是女店員,而且是很有禮貌,她們又向我推介這款用Micro Fiber質料,那款是平腳款。心想:我來買底褲,用不著這樣熱情吧。感覺很不自在,像小便時受到注目禮一樣,又或者是AV男優,當著多人面前勃起。。。。

除了女伴之外,唯一看過我底牌的,就是這些CK女店員,

兩者當然有所不同,女伴會幫你除下最後的底牌,而女店員,只是得把口。。。。我說是推銷,不是吹。

如果你口才了得,或者長得俊俏,與女店員有下文,也不會驚奇,哈哈哈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