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遲來的HEBE


年紀越大,對那些只賣樣的女子組合,是完成沒有好感,當年TWINS,COOKIES初出道時,我是極之抗拒的。

台灣的三合一體 S。H。E,感覺也是一樣。十年前初到台北,看見西門町好樂迪KTV,以S。H。E三位少女作為招牌,我不以為然。還只是覺得是台版糖衣組合。

有時人是很奇怪,當你步入中年,便不會對同輩的女性有興趣,反而偏愛一些比自己年輕七,八年的女生。

多年來一直沒有留意她們,就算SELINA那一次意外,我只是替她默默祝福,希望她早日康復。其餘的影視音樂作品,一一沒看過聽過。



直到,四月初墾丁春浪音樂節,親眼看見單飛的田馥甄HEBE,完全是驚為天人,實在是料不到,原來她是唱家班,而且是唱得的一種!

回到香港,即刻買下他的唱片,將唱片放在鐳射盤上,反覆地轉上多次,她那種我見猶憐的嗓子,很凄美動人,不論是LOVE寂寞寂寞就好,帶點搖滾的TO HEBE我想我不會愛你,一一手到拿來。

原來她早在上年,已在九展開過迷你演唱會,友人K先生和西打哥,比我更早聽過這張專集,雖然有點後知後覺,幸好,也未致愛得太遲。

推介:LOVE,寂寞寂寞就好,我想我不會愛你,TO HEBE。

LOVE春浪現場版本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qLFAMzn8Vw

1 則留言:

CARRIEISM 說...

台灣的藝人很專業~ 其實在她和另外2位隊員在選拔賽時,完全不懂唱歌,非常嚇人。現在唱得非常好~ 很奇怪香港為什麼就是做不到~